柚青哥哥呀

沉迷挖坑的少女!
小英雄 文豪野犬 家教
随机咕咕咕的写手
也许三天,也许三周,也许三个月
ヾ(´A`)ノ゚
爱每个喜欢和关注的大可爱们。

【失措番外】平安夜

*太中

忙的天昏地暗的中也终于有空从工作中喘一口气,看一眼日历居然就平安夜了。暗叫不好,要是没什么表示估计要被太宰那个混蛋念叨到死。

送什么好呢...巧克力?蛋糕?

“中——也。”

中也叹了口气,完了还没有想好了人就来了。

“我听说你工作做完了!来吧!在这个平安夜!我已经挑选好了一处好地方,我们去殉情吧!”中也看着太宰虔诚的目光,忍了再忍还是把想拿东西砸死他的冲动忍了下来,砸死他太便宜了!

“我现在还不想和你去殉情,麻烦你要死就死远一点。”中也穿上外套,“你就为了殉情来找我的吗?不去吃饭吗?”

太宰像似明白什么“中也是想吃饱了在去投河吗?”

“去死吧你!”

 

中也叹了口气看着窗外的雪花“我干嘛要陪你出来吃荞麦面。”看了眼周围几乎都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。

太宰抬起来有些吃惊“中也不知道吗?吃荞麦面是意味着长长久久,借物表白啦。”

中也听完红着耳朵,结结巴巴地说“我,我怎么知道啊!我又不懂!”

“不懂没关系啦,反正不用表白中也知道我喜欢你。”太宰撑着下巴笑着说道。

“闭嘴混蛋!”

 

等出了小餐馆,外面的雪变小了很多,出来着急没有带围巾,只好把手揣进口袋,“嗨呀,中也是不是冷呀?”太宰边说边把带着体温的围巾,小心的裹到他脖子上“噗呲,好像高中生哦!”

中也把围到鼻子下的围巾往下拉了下“都快三十岁的大叔了还说什么高中生,越活越回去了。”

“哪有啊,别乱说。”太宰说着一把搂过中也,“好我决定了!去看烟花!”

“哈??”

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堆人里面,看着天上亮眼的烟花,太宰忍不住握住了中也的手。“你干嘛啊!”中也小声地说到,这个男人从来就没有按套路走,想到什么就是什么,估计一辈子都改不了了。

太宰笑着说“没呀,就像握着你的手。”

中也嘀咕着被爱情冲昏头脑了?“以前的你可不会做这些事情,反正当初醒不过来你就殉情不是刚好吗。”

手被紧握了“我说过了不要在说啦。”太宰一如既往的避开了这个话题,中也也不好在继续交谈下去,看着一颗颗在顶点炸开绚丽的烟花,“真漂亮啊。”

“嗯,是啊。”太宰看着中也这样回答到。

 

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(李宗盛《鬼迷心窍》),揭开我的面具你会发现,我所剩无几的心脏,全都是你。

 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柚青哥哥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